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3/02/10 2.41am
我睡不著~
心痛
因为你~
我很累~
我不想你什么都埋在心里~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是个没用的老公~

我变了~
我的心情会因你而变~
我不能想以前那样了~
你不开心~
我就不开心~
你笑~
我就笑~
虽然我有时很累~
很累~很累~
可是你开心我就会很高兴了~

我真的很在乎你~
就算一点点小事我也会吃醋~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我真的不喜欢~

不管你做错什么事情~
我都不会怪你~
真的~

也许我很笨哦~
我真的舍不得骂你~
我不喜欢看见你哭~
我心会很痛~
很痛~很痛~

。。。。。

其实~
你跟我在一起~
会开心吗~
我对你好不好~


对不起~老婆~
我哭了~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希望我朋友看到不会笑我吧~
我真的不像这种人~
会写酱的blog~


真的很累~很累~

很痛~很痛~

就是睡不著~

8 comments:

  1. Rest in peace, not going to give you a bless cause' you aren't here anymore.
    I pray that you have already cleared your sin and have a wonderful second life.

    ReplyDelete
  2. REST IN PEACE, KEN...

    People who love u n care u will miss u n u will be remembered by them in their heart always....

    Happy always!! Cheers!!!

    ReplyDelete
  3. 第一次來你的部落格...
    在女友的部落格那裡知道你離開這世上了
    你的離開我知道你的女友的一定會很難過
    所以你在天堂一定要過得很好
    相信你的女友不會讓你擔心的
    她一定也會堅強的

    ReplyDelete
  4. 1st time visit ur blog...
    same with some of blogger, know ur death from ur lovely dear blog...
    ken...R.I.P

    be a star n shine for GIGI every9!!!

    ReplyDelete
  5. kenyap,你在天堂要好好過哦:)
    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你在天堂那,
    要好好的保佑你的老婆開心哦

    看到你老婆的部落格的東西,
    我真的看得到哭了,
    記得,在這世界的另一頭_天堂
    一定要過的很好很好,
    安息吧,kenyap

    ReplyDelete